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bat365在线平台开展2022级心理主题班会

时间: 2023/05/06   作者:   点击:

为培养心理委员的个人履职能力,弘扬正确的恋爱观,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设,bat365在线平台在4月27日开展以“恋爱心理:青春遇见对的人”为主题的心理班会。bat365在线平台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主题班会。

W020230506092662020758.jpg

心理委员首先以游戏分享、互动讨论等形式舒缓同学们紧张情绪。接着,心理委员积极引导同学们分析自己的恋爱需求和期望,讲述如何正确判断合适的恋人,防范恋爱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挑战等。在此过程中,班级氛围轻松良好,同学们热烈参与讨论并提出自己对恋爱的见解,树立更加理性健康的恋爱观念,拥有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思考方式。

据悉,bat365在线平台还将开展校园微电影大赛、心理漫画大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推进全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bat365在线平台 汪子一 何依蒙 陈雅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