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心灵手巧 以劳润心

时间: 2023/05/23   作者:   点击:

为了让青年大学生参与到劳动中,锻炼其动手能力,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劳动教育育人实效的提升,bat365在线平台心健部与劳动教育部合作于5月18日在十教北232心理辅导室开展了主题为“心灵手巧,以劳润心”的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阳诗娴简单介绍活动主题、手工工具和材料。手工制作初期,同学们充分发挥其想象和动手能力,各展所长,在他们的巧妙改造下,看似简单的原材料,通过色彩的搭配,变成了精彩绝伦的手工作品。没过多久,一个个精美的小发卡被制作出来。大家捧着自己制作的发卡,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W020230523080938343477.jpg

制作完成后,成员之间开始分享自己制作过程中的感受。2022级农经二班孙昌旭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并学会了制作发卡,与同学们一起解决问题,促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我感到十分高兴,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创造性的劳动过程帮助青年学生增强身心健康,引导学生在劳动过程中创造积极的心理体验,促进经院学子身心发展。据悉,bat365在线平台5.25心理健康节将开展比如心理阅读活动、心理漫画比赛等系列丰富多彩活动,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加深入发展,让同学们培育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bat365在线平台 汪子一 陈语涵 何依蒙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