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 ——湖南农大bat365在线平台开展2023届毕业特色系列活动

时间: 2023/06/21   作者:   点击:

齐聚一堂唱响毕业赞歌,精心准备纪念礼盒,举行座谈会聆听心声……近日,bat365在线平台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毕业季特色系列活动,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引导毕业生更好地踏上人生新征程。

W020230621058640273847.jpg

510名毕业生齐聚一堂,共赴青春之约、唱响毕业赞歌。6月14日,bat365在线平台隆重举办“遇见‘经’彩,芳华‘济’梦”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希望毕业生能秉持“立鸿鹄志,展骐骥跃”的远大抱负,树立“终身学习,知行合一”的学习理念,筑牢“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斗精神,锤炼品德修为,坚守纪律规矩的红线底线。学院院长刘辉以“要做一粒好种子”为主题,寄予毕业生一要眼里有光、心中有魂,做有家国情怀的经院人;二要枕边有书、心中有梦,做有过硬本领的经院人;三要脚下有泥、心中有根,做有高尚品德的经院人。

此外,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纪念礼盒,希望毕业生们能时刻谨记“笃实厚德,经邦济世”之院训,勇于创新、敢于挑战,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用青春力量赋能乡村振兴,拥抱属于农大人的远大理想。

6月8日,学院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举行党日活动,毕业生党员同过一次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观看一个组织生活视频,赠送一张政治生活纪念卡,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各学生支部还开展形式多样的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党员回顾4年的大学生活,并在升学、就业等方面给予低年级党员指导,帮助他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解决考研、就业等各方面的困惑,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即将离别远行,心里还有很多话想要说。学院召开“bat365在线平台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广泛听取毕业生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询问在场毕业生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和对职业发展的见解,鼓励毕业生积极探索自己的兴趣和激情,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循梦而行、向阳而生。bat365在线平台通过开展系列毕业季主题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温情暖心的毕业氛围,提升了毕业生爱校荣校及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助推毕业生安全、文明、和谐离校。(崔雅泓 张胜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