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研”途不迷茫 经验交流拨云见日 —bat365在线平台开展2023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 2023/06/02   作者:   点击:

为助力学风建设,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大学生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困。bat365在线平台5月31日19:30在十教北202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到了2023届考取中国人民大学的钟小婷、北京师范大学的胡亦涵、湖南农业大学的彭丽鹏和毛薅伦以及推免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王玲玲五位成功上岸的毕业生就自己考研期间的心路历程进行分享。

W020230626027849215050.jpg

活动中,五位同学从考研的意义、择校的重要性以及考试心态的调整、考前的准备工作等方面为未来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具体建议,并推荐了对考研有帮助的书籍和网课。钟小婷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择校以及选择专业的经验,用实际经历告诉大家该如何不“踩坑”地进入自己理想的院校;彭丽鹏认为不要让别人影响到自己的节奏,农大从天时、地利、人和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赠予考研人一段话:“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作扎根。”锁定目标、甄选信息、亲身体验、适当屏蔽,健康高于一切。五位同学毫无保留地分享既有“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美好愿望,也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脚踏实地。一个又一个的日夜奋战,一次又一次地咬牙坚持,从酷暑到严寒,从白天到黑夜,勇敢逐梦的考研人终会上岸。

前辈来时路,我辈踔厉行。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对考研之路充满信心,更有勇气坚持走下去,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决心。(bat365在线平台     王江 洪心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