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不忘来时路 扬帆再起航”bat365在线平台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 2023/06/20   作者:   点击:

6月15日上午,我院在十教北201召开bat365在线平台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高洁老师主持了座谈会。bat365在线平台党委书记李明贤老师,关工委常嵩华老师与17个毕业班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倾听成长感悟,送上毕业祝福。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深情回顾了求学期间的所闻所感,表达了毕业季的不舍与感动,衷心感谢母校多年来的悉心培养,立志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毕业生代表龙莉群谈到,自己在农大度过了难忘的四年,作为农大人,定不负“爱国敬业、担当重任”的期望,坚守终身学习的信念,回到自己的家乡—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为建设新农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明贤书记认真倾听毕业生代表们发言后,对同学们的真诚分享表示感动。在深入了解大家的成长历程后,她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和职业发展的见解,鼓励毕业生代表们积极探索自己的兴趣和激情,并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她说:“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坚守时代使命和心中热爱,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在更广阔的舞台上砥砺前行。

常嵩华老师对毕业生们的成长和努力表示赞赏,并鼓励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追求进步,勇往直前。常嵩华老师谈到:“夫唯不盈,故能敝而新成。希望同学不为个人谋利益,在服务社会中追求终极目标,实现自身的价值;坚守初心,为祖国奉献,不断努力、与时俱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不忘来路,扬帆起航。6月,510名bat365在线平台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风貌踏上新的人生旅程,走向祖国的广阔天地。祝愿经院学子披荆斩棘、扬帆素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上前程似锦,展翅高飞!(bat365在线平台 张胜楠 杨承鑫 肖亚男)

 


点击下载文件: